|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有机肥成套设备、脱水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537-3252085
  • 手机:188537011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有机肥制作自走式翻抛机的工作视频及应用范围
新闻中心
有机肥制作自走式翻抛机的工作视频及应用范围
发布时间:2020-02-19 11:40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有机肥制作自走式翻抛机的工作视频及应用范围

自走式翻抛机采取四轮航走设计,可前进、倒退、转弯,由一人操控驾驶。航驶中整车骑跨在予先堆置的长条形肥基上,由机架下挂装的旋转刀轴对肥基原料实施翻拌、蓬松、移堆,车过之后篡成新的条形垛堆。即可在开阔场地,也可在车间大棚中实施作业 。详细了解欢迎咨询刘经理电话:18853701155
自走式翻抛机3

该设备是利用现代化技术将农业废弃物,畜禽粪便有有机生活垃圾转化为优质生物有机肥的设备,它的处理对象是堆放在水泥路面的条垛型的物料,这种物料主要是畜禽粪便经过固液分离以后的干料,通过自走式翻抛机的来回翻堆,增加物料与氧气的接触面积,缩短有机肥的成肥时间!

自走式翻抛机应用范围:

1)工作现场必须平整、坚实,作业区域内不得有大于50mm凹凸面。

2)条形堆料:宽度不能超宽,高度可适当增高100mm以内,长度不限。

3)料堆两端留有不小于10米空场地以便于转向,料堆间距1米以上。

4)本机只是力扬自走式翻抛机,不能当作航走车辆及载重车辆使用。

销售区域:景德镇、新余、宜春、抚州南昌、九江、赣州、吉安、鹰潭、上饶、萍乡、/石家庄、唐山、邯郸、秦皇岛、保定、张家口、承德、廊坊、沧州、衡水、邢台/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德州、聊城、菏泽、滨州威海、日照、莱芜、临沂

自走式翻抛机的操作要求:

 1、条形肥基的宽度不能超过翻抛机的宽度,高度可增高100mm以内,长度不限。

2、料堆两端要预留不小于10m的空地,便于翻抛机的转向,料堆间距1m以上。

3、本机只是可航走式翻抛机械,不能当作航走车辆或载重车辆使用。

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有机肥替代化肥是一项重要措施。开发有机肥,既节本增效又改善环境。自走式翻抛机是一种堆肥发酵设备,把畜禽粪便、农业废弃物、糖厂滤泥、污泥、生活垃圾等污染物,通过好氧发酵的原理制成生物有机肥。

 

有机肥制作自走式翻抛机的工作视频及应用范围
网址:http://lyhb1155.keqiw.cn/news/itemid-676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