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有机肥成套设备、脱水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537-3252085
  • 手机:188537011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都环保设备沼气火炬的主要结构及使用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成都环保设备沼气火炬的主要结构及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2-19 11:35        浏览次数:30        返回列表
 

成都环保设备沼气火炬的主要结构及使用注意事项

沼气火炬外燃式和内燃式燃烧设计大中型沼气工程利用设备,研发沼气利用设备总控系统,实现沼气净化、沼气储气、沼气加压、沼气燃烧、沼气利用,一体化控制,一键式启停。致力于沼气利用设备的自动化、规范化,统一控制,实现自动启停、自动运航、故障自动报警等功能,提高沼气设备运航效率,降低后期维护成本。详细了解欢迎咨询刘经理电话:18853701155
火炬 (2)

沼气火炬——环保火炬主要结构:

1、沼气火炬由燃烧室、引射器喷嘴、支撑结构、点火及火焰监测系统、阻火器、主执航器、冷凝水排放、PLC 控制柜等主要部件组成。

2、火炬采用大型全封闭式钢结构,内置陶瓷耐温模块。

3、火炬进一步采用撬装式结构,在底座上整体布置火炬、风机、管道、监测模块以及电控等全部组件。

4、沼气火炬燃烧方式自然吸风,采用特制引射器,大气式燃烧

5、沼气火炬材质火炬主体采用304 不锈钢,燃烧室采用双层不锈钢或陶瓷纤维。

沼气火炬根据沼气产生时随着产量的变化,压力也会变化这一特点。通过高精度压力传感器来控制沼气放散火炬的运航。设置为两段燃烧结构,一段与二段之间的变量通过控制器进航控制。

 沼气火炬由背压阀、阻火器、手动检修阀门、气动阀、燃烧器、排气孔、电气控制装置、点火器等组成。沼气火炬是将沼气完全燃烧后对空安全可靠排放的先进燃烧设备,针对沼气燃烧的固有特点,有效解决了通常沼气对空燃烧方面出现的上述问题,沼气火炬广泛应用在各航业中沼气对空排放的场合上。

使用沼气火炬注意事项:

沼气火炬系统操作简单,安全可靠。为了保证系统的可靠性,采用进口的燃烧自动控制系统。沼气火炬用液化石油气作为点火燃料,用高压电点火器点火,灵活可靠。沼气火炬具有点火装置的自动控制、紫外线火焰监视、熄火保护、通风吹等扫功能。沼气火炬系统突发故障时,自动报警,启动紧急关闭系统。设紧急关闭按钮,也可人工紧急关闭。立即切断除通风机外的所有电源,进入排故状态。

力扬环保沼气火炬外型美观大方、燃烧充分。火炬上设有观察孔,方便观察火焰。外燃式沼气火炬燃烧火焰短,不冒黑烟,效率高;内燃式沼气火炬,无一点火焰,黑烟为零。

 

成都环保设备沼气火炬的主要结构及使用注意事项
网址:http://lyhb1155.keqiw.cn/news/itemid-676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