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有机肥成套设备、脱水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537-3252085
  • 手机:188537011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养殖场鸡粪处理厌氧发酵罐的结构配置与原理作用
新闻中心
养殖场鸡粪处理厌氧发酵罐的结构配置与原理作用
发布时间:2020-02-19 11:17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养殖场鸡粪处理厌氧发酵罐的结构配置与原理作用

厌氧发酵罐的作用主要是用来满足微生物的生活条件使它们在合适的环境中生活,以达到发酵旺盛,产气量高的目的。公司生产的厌氧发酵罐其材质是Q235B碳钢,发酵温度一般在30-38摄氏度,发酵酸碱值在6.8-7.2,厌氧池型号为CSTR。  详细了解欢迎咨询刘经理电话:18853701155(VX同步)
厌氧发酵罐

厌氧发酵罐的原理是什么?作用有哪些?如何保养?

厌氧发酵罐,是指有机物质(人畜家禽粪便、秸秆、污泥垃圾等)在一定水分、温度和厌氧条件下,通过各类微生物的分解代谢,形成二氧化碳等可燃性混合气体—沼气的过程。那么沼气发酵新型设备—厌氧发酵罐开始普遍使用。

厌氧发酵罐它的特性养殖场鸡粪处理-厌氧发酵罐结构配置与性能详解:

一、发酵物料含固率高,维持厌氧发酵系统所需要的能耗低;能效高;特别适合北方高寒地区;

二、厌氧反应罐整个系统工艺简单,自动化程度高,投资低,同等规模设备投资仅湿式将近一半;

三、系统废水排放量少,降低了废水处理系统投资和运航成本;

四、系统稳定;池容产气率高;不易产生浮渣、砂石沉淀等湿式厌氧发酵常见故障;

五、厌氧发酵罐所用设备基本上都是常用的标准化设备,操作简单;维修容易;易耗件少,维护成本低。

厌氧发酵罐其基本工艺流程分为上料、好氧发酵、出料、资源化利用(有机肥原料),全程自动化程度高,封闭性强,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其中主要的环节为好氧发酵部分,充分利用粪便内微生物的活性对有机物进航分解,自身产生高温对物料进航腐熟,以此消灭病原体、细菌等有害物质,发酵过程中物料含水率不断下降,体积减小;发酵好的粪便可做有机肥原料进航农业生产,真正实现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目的。

沼气工程建设是我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他不仅体现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在工业中也有很好的体现。许多工厂的废弃物和垃圾处理起来有些棘手,但如果合理使用设备的话,还能变废为宝。

济宁市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养殖场鸡粪处理厌氧发酵罐的结构配置与原理作用
网址:http://lyhb1155.keqiw.cn/news/itemid-676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