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有机肥成套设备、脱水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537-3252085
  • 手机:188537011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北沼气锅炉的产品结构特点及燃烧原理
新闻中心
湖北沼气锅炉的产品结构特点及燃烧原理
发布时间:2020-02-19 11:12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湖北沼气锅炉的产品结构特点及燃烧原理

沼气锅炉是沼气工程中的一个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目前我国各类大、中、小型沼气工程有数万处,发酵底物以猪粪和牛粪为主。其中微生物是厌氧发酵产沼气功能的执航者,但对于这些工程沼气系统中是否普遍存在核心菌群和特异菌群,以及影响该系统内微生物群落形成的主要因素,仍有待研究。沼气产生后,就要用到日常生活中,其中沼气锅炉就是沼气工程中的一个不可少的重要环节。详细了解欢迎咨询刘经理电话:18853701155(VX同步)
锅炉2

沼气锅炉采用适合沼气气体的燃烧结构,燃烧充分,出力达标。一机多用,可满足饮水、洗浴、供暖三种供热选择。锅炉本体岩棉保温,保温性能良好,锅炉的受热面积大,热吸收更充分,热效率高,热水沼气锅炉多少钱,燃烧效率达90%以上,沼气锅炉可满足各地区冬季采暖要求。

沼气锅炉特点:

(1)受热面布置合理、受热面大、升温快、热效率高、水循环好;

(2)锅炉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锅炉房造价低,节约基建投资;

(3)自动化程度高,运航操作方便,安装维护简单;

(4)绿环保,根据沼气特点排烟尘容度低于40mg/m3达到国家一类标准。

(5)功能多样,燃烧方式即可单独用煤或沼气、也可两相配额使用
 

沼气锅炉-燃气锅炉产品结构特点:

1、锅炉采用再生能源沼气为燃料,运航无污染、无噪音、属绿色环保产品,可用于采暖和热水。

2、该系列采用本公司自主设计的燃烧喷嘴(或全自动沼气专用燃烧器),并配备控制器,可控制锅炉点火,控制锅炉温度,自动停气。操作简单方便。

3、本产品可自动补水、燃烧、循环控制等自动控制功能,操作简便。

4、结构设计紧凑,外表美观大方,不易锈蚀,安装占地面积少。

5、本锅炉外体绝热保温,大程度减少热量

沼气锅炉-燃气锅炉的原理:沼气气煤两用锅炉的热源是沼气,沼气是沼气池或污水处理厌氧条件下产生的可燃性气体,一般含量在50-80%以上,热值较高。一立方热值大约在5500大卡左右,可和一公斤煤相比。利用沼气在特制的沼气气煤两用锅炉中燃烧放出热量,来加热热水或产生蒸汽。

 

湖北沼气锅炉的产品结构特点及燃烧原理
网址:http://lyhb1155.keqiw.cn/news/itemid-676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