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有机肥成套设备、脱水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537-3252085
  • 手机:188537011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福建有机肥翻抛设备槽式翻抛机的用途特点
新闻中心
福建有机肥翻抛设备槽式翻抛机的用途特点
发布时间:2020-01-12 10:46        浏览次数:38        返回列表
 

福建有机肥翻抛设备槽式翻抛机的用途特点

10日,记者跟随人员来到该养殖场,看到养殖场内依然苍蝇环绕,但经过清理后,臭味明显减弱,新建的化粪池已基本成型,近期将投入使用。唐军说,事实上,青铜峡有蔬菜基地、酿酒葡萄种植基地,都在收购养殖场的粪便,还田后将是很好的肥料,也会给养殖场增加一部分收益。“我们必须汲取教训,加强对养殖场的管理。”青铜峡市畜牧水产中心李广军表示,根据农牧部门的要求,养殖场内必须有消毒室、消毒池,必须建立堆粪场、沉淀池,但这次督察发现,被投诉的这4家养殖场都没有达到设施配套的相关要求。目前,青铜峡市农牧部门已积极联系青铜峡境内粪便收储中心,统一收集全市养殖场的粪便,统一进行处理,同时督促全市30家养殖企业都必须自筹资金建立粪物处理设施,达到环保相关要求。详细了解欢迎咨询刘经理电话:18853701155(VX同步)

 槽式翻抛机 (4)

槽式翻抛机是堆肥发酵不可或缺的设备,它是将物料置于发酵槽内,并通过该机进行翻抛、搅拌及破碎,使物料发酵、腐熟、降解的一种堆肥工艺,比静态堆肥更易得到稳定的产品xing质,同时对臭味控制效果更好。自动化程度可以更高,节省占地。槽式翻抛机可用于畜禽粪便、污泥垃圾、糖厂滤泥、糟渣饼粕和秸秆锯屑等有机废弃物的发酵翻抛,可以充分达到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处理的目的。

 

槽式翻抛机设备用途及特点:

1、槽式翻抛机翻堆跨度可以达到5-12米,发酵周期15-20天左右。发酵槽长度视情况而定。可以每天进料口投料,另一头出料。每天投料,每天出料加工。

2、槽式翻抛机的创新点是远距离翻堆新工艺,利用有限的地面面积使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规模化成为现实。

3、槽式翻抛机结构紧凑,工艺先进,利用部分有益微生物能促进畜禽粪便等有机废弃物快速腐熟的特点。采用独特的槽式连续好氧发酵技术,使有机废弃物快速腐熟、去水、灭菌、除臭,达到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处理的目的,能源消耗低,产品质量稳定。

4、智能化自动控制发酵物料的翻堆过程,在纵向、横向行走机构的作用下,使发酵物料在池内产生一定的翻堆位移,物料在池内有规律的作连续的等距离渐进后移,从而形成了一种连续的好痒发酵过程。搅dao不但翻抛均匀、充氧,还具有破碎物料的功能。

 

槽式翻抛机效果非常棒,制造有机肥的料来源广泛,制作的基本原理是发酵。当前社会提倡绿色环保,绿色农业和有机农业理念深入人心。槽式发酵翻堆机制作有机肥不但能变废为宝,减少环境问题,还能为农业提供优质肥料。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福建有机肥翻抛设备槽式翻抛机的用途特点
网址:http://lyhb1155.keqiw.cn/news/itemid-67606.shtml